夜阑静

35岁了

在我19岁的时候,我在日记本上写下了35岁之前要完成的心愿。如今还有2件事件没有完成,一是带爸妈出去旅游一次;二是拥有自己的事业。和爸妈已经说了好几次了,可是老妈总是说等老爸退休了再去,老人家的意思我也不敢违背,过了今年春节,老爸就退休了,我一定要在今年带他们出去好好的逛逛。2013年虽然注册了一个公司,也运营了一年,但最后因为自己并不参与经营以及合伙人的叛离,导致公司现在人去楼空。2014年末注册的公司,实际上也并不是为了自己,但怎么说岳父也是自己人,自当尽心尽力办好这些事情。经过过去大半年的沉淀,心里挣扎了许久,决定在今年真正地开创属于自己的事业。我一直对自己说厚积薄发,想来是时候了。我一直是个脚踏实地的人,我相信天道酬勤,皇天不负苦心人。2015,我来了。

评论